Thursday, April 30, 2009

最近的我..

看到每个朋友都迈向着自己的未来.. 都有自己的打算了.. 有些去college.. 有些去form 6.. 看来没有人像我这样.. 哈哈.. 
本来我打算五月份去college intake了.. 但是.. 由于我没有一条我渴望或想要的路.. 我不想走错路.. 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 所以我暂时不去college了..
或许有人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或许..有人觉得我不会分配时间..
但是..我是在为我的未来着想..我还没决定拿我的course因为我真的还是不清楚..
不了解..A-level 会浪费一点时间及金钱..Form 6 满辛苦的..
我哥说的对..
如果我还没决定好就随便去读college..那当我读到一半或考试成绩不好就觉得这个course无聊..没兴趣..那我不就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倒不如拿这些时间去学一些有用的东西更好...
我决定了..
我会跟我爸学习..因为我爸算是工程师..也算是生意人..我应该去外面见识一下..可能几个月后我就会了解到我喜欢或有兴趣的课程了..
可是..当朋友..亲戚..都问我读哪间college或form6啊..我都会不好意思..
因为怕他们会觉得我是一个不会读书的人跑去做工..或者在浪费时间..挨...

然后..上个星期六我和我的一大班朋友庆祝BBQ gathering..因为大家都要开始读书了..当然有些很早就开课了..照片全都在我的facebook..自己去看吧..呵呵..

昨天有一个朋友要去宿舍住了..因为她去inti nilai..很远..在森美兰...改天就不能一起打羽毛球咯..哈哈..但希望可以keep in touch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