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很想

很想忘记她(遥远的她)
如果当初没在网上认识她 可能我就不会想着她
她有了她的世界 我根本进不到她的世界 看不到
很不想跟她聊天 可是看到她上线 我又忍不住
开心跟她聊天 很想告诉她我的心事 但没必要
我很蠢 只是一个认识几个月的网友 既然会想念遥远的她
这 根本就是假的爱情 只是聊天上的感情
就算她已经知道 她一点都不在意 也不去管
很想很想告诉她那个遥远的她就是她本人
可是 告诉了 就不再理 不再聊 淡淡的
这个世界上根本不会有没见过面的网友变成情侣
就算是有 也是一个假 骗 的感觉
但是 独特的感觉就在我的身上 就是没见过面 没那么熟 的遥远的她
应该起来了 真的很不想为了遥远的她
我是真的应该醒一醒 不要再想着她了
是否应该放弃了
还是继续呢

真的
无时无刻
都思念着她
遥远的她
你 听见了吗?

1 comme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