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

住宿舍有一个星期了.. 是蛮不错的.. 只是有时还是习惯睡觉前听歌.. 在这个星期里面.. 我想了很多.. 太复杂了.. 真的很多事情.. 必需要一个一个搞定..

星期一有presentation.. 要穿formal衣服.. present的还好.. 没有足够的准备.. 下午还去吃pizza hut.. 跟整班一起去.. 还有说有笑的.. 哈哈.. 至于别天.. 我都忘记有什么事情了.. 就只是知道我一直给人欺负又咋我.. 真可怜.. 还有.. 我有三个assignment要做.. 一定要尽力而为..

忘记在学院发生的事情了.. 所以写的蛮短.. 现在写关于要回去吧生.. 我们都做ktm回去.. 从nilai到kl然后在转机到吧生.. 有二十多个站.. 等了两个小时多才到吧生.. 晚上又跑去打羽毛球了.. 很多人都问我干嘛最近少打球了.. 哈哈.. 星期六跟一个15岁的县手打球.. 我们一直在谈天.. 原来他是上次比赛16强单打对他的.. 我那时是差一点输他可是最后反败为胜.. 我们打完了还在聊天.. 改天可以再跟他打球.. 因为他蛮厉害..




这个星期一定会有不愉快或不好的预感发生的.. 挨..

然后呢.. 最近有听回去一年前的歌..蛮怀念.. 所以享受这首歌吧..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 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 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 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的更重~~ 伤的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没有错)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love you so



11st. April. 2010 1:2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