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肥了?

最近一直吃吃吃.. 胃口也渐渐大了.. 吃东西都开始要多一倍了.. 我记得上个星期.. 几乎在一天里面吃四餐.. 半夜一直去吃汉堡包.. 每次都吃两个叻.. 然后我想试试穿已经有一两年的jeans.. 因为当我买了然后穿.. 虽然有belt.. 可是走几步就掉下来.. 可是现在当我穿上去时.. 既然不会掉.. 这可以证明我有一点点肥了.. 哈哈.. 体重也增加几公斤了.. 可能这也让我实现了我一直来都想要肥一点点的..

月尾inti有羽毛球公开赛.. 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包括县手, 州手, 还是代表inti队的都可以参加.. 在想要不要参加.. 当作拿经验..

5:14pm
7th June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