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假期..

一考完试.. 就直接去麦当劳庆祝第一个学期完毕和庆祝朋友的生日.. 感觉就好像没有那么压力了.. 说回前几天读书时都没有什么睡到.. 尤其是最后一天的考试前一晚.. 那一科几乎是可以过及格了.. 可是我就想拿更好的成绩.. 就跟朋友读了一整晚... 完全没有睡到.. 就去考最后一颗了.. 有点后悔因为没有睡的关系所以一直想睡觉.. 但是最后还是有做完..
我最怕是英文的科目了.. 因为老师都改很严.. 可是我可以成为第二个 “保罗” 了.. 因为我预测的五个英语字既然跟大考出的一模一样.. 每一个字都需要充分的理由和意思.. 
假期也过得很充实.. 都是跟运动有关.. 星期六有足球跟羽毛球..星期日也有打羽毛球.. 星期一就一直锻炼身体.. 星期二打羽毛球.. 星期三去gym锻炼身体.. 星期四跟五都是打羽毛球.. 加上每天都有锻炼身体.. 可是还是练不到成果.. 可能还需要很多时间来磨炼.. 可是已经超级累.. 但是也要忍着.. 明天.. 也就是星期六.. 又去踢室内足球.. 然后会去教羽毛球跟打羽毛球.. 星期日也有打羽毛球..

哈哈.. 这个假期过得够充实吧..?
希望我可以拿到理想和满足的成绩 :)

11:45pm
Friday, July 23,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