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时间



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你, 可能你就不会那么辛苦.
如果我早早的决定, 现在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我.




我后悔都以来不及, 因为已经变成了回忆.
只能等着时间的到来, 就决不会轻易放掉.

























最远的距离 - XUN


作曲:Xun
填詞:耕耕

我站在 擁抱你的未來
這場夢 結束得太快
你的愛 看不見的花開
醒過來 黑夜好蒼白

異想天開 牽你去看海
我們卻有 太多的阻礙
漫長等待 你總會明白
我不會讓自己離開


我們最遠的距離 我努力靠近你的心
讓你留下愛的痕跡 在我的生命裡
我決不會放棄 就算已失去了意義
只要相信總會有奇蹟


給我最近的距離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在我的血液裡
還有多少風雨 就算我變成了灰燼
也要在這裡守護著你

異想天開 牽你去看海
我們卻有 太多的阻礙
漫長等待 你總會明白
我不會讓自己離開

我們最遠的距離 我努力靠近你的心
讓你留下愛的痕跡 在我的生命裡
我決不會放棄 就算已失去了意義
只要相信總會有奇蹟

給我最近的距離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在我的血液裡
還有多少風雨 就算我變成了灰燼
也要在這裡守護著你

我們最遠的距離 我努力靠近你的心
讓你留下愛的痕跡 在我的生命裡
我決不會放棄 就算已失去了意義
只要相信總會有奇蹟


給我最近的距離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在我的血液裡
還有多少風雨 就算我變成了灰燼
也要在這裡守護著你

就算你從未將我 記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