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打羽毛球的小意外.. & Badminton stuff..

上个星期五晚上.. 我去clubhouse打羽毛球..平常都是满多人的..然后我就跟我爸和朋友一起打..
然后最后一场的时候..我跟我的年轻朋友..大我一岁而已..就对一个有实力&厉害的朋友(大我们二十多岁)和那边的教练..以前读smkrajamahadi的..大我一岁而已...代表学校拿第二名..相当厉害..
我就当着打爽而已..(明知道我们赢的percent只有10%)..哈哈..
打到一半就出现意外了..我跟我的partner相撞..我要跑去后面打回球的..没想到我的partner从后面也要打..来不及的他就打到我的头..(应该是)..我的racquet飞掉..眼镜也飞掉..当时的我有一点blur blur.. 可是幸好我完全没事..我的partner也因为这个意外感到满内疚..可是我们还是continue打完这场比赛咯..在休息室里的时候..我的partner就了解我的状况..我说没事咯..
这个意外小事情而已..去年给另外一个大我二十三十多岁的partner直接打我的脸..这个就特别痛..牙齿,嘴巴都一直流血...看来选partner要小心一点..哈哈哈..其实是看默契而已..可是也要小心一点..

以下是关于badminton stuff的照片..享受吧~

这个有2.5kg X 4 的重量..10kg咯..
这些都是练手腕力的..
Shuttle cocks..哈哈..这不算多啦..还有更多没放在一起..
爆满了..
Badminton racquet..还有两个在我哥那里..
我常用的racquet.. RSL Extreme 6070..呵呵..
Gold apacs 跟 Blue YONEX..
在clubhouse的羽毛球场里..这些是开灯和风扇的..
常用的court..number 5..
我常用的场地..
满大吧..?
有六个court..




3 comments:

May May said...

爽咯!
还有club house 可以去~
我呢,去taman rakyat 还差不多!
哈!

Anonymous said...

lolx..next time carefull a bit lo..
blossom...ppl mayak rich de leh..botanic de club member..XD

=p.s.g=

Alfred said...

blossom~
taman rakyat also not bad what.. more people ma..

psg~
i will de..
what rich..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