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卫星 Satellite



卫星 - 纪佳松


没时间 没终点

天文数字 你我之间

冷的心 成碎片

散成一条看不见的线

你的脸贴紧他的肩

我却停在分手那天

坠入无重力的漩涡

我像卫星环绕 不能往前走

远远看着你的背后

轮回在最冰冷孤独的宇宙

一直没解脱

就像卫星拥抱的双手

却抓不住你的心 飘走

只能守在天际 保护着你

那为了爱你的决心 黑夜白昼

~

没时间 没终点

天文数字 你我之间

冷的心 成碎片

散成一条看不见的线

你的脸贴紧他的肩

我却留在分手那天

坠入无重力的漩涡

我像卫星环绕 不能往前走

远远看着你的背后

轮回在最冰冷孤独的宇宙

一直没解脱

就像卫星拥抱的双手

却抓不住你的心 飘走

只能守在天际 保护着你

那为了爱你的决心 黑夜白昼

~~

我像卫星环绕 不能往前走

远远看着你的背后

轮回在最冰冷孤独的宇宙

一直没解脱

就像卫星拥抱的双手

却抓不住你的心 飘走

只能守在天际 保护着你

那为了爱你的决心 黑夜白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