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剪头发了..

我终于剪头发了..而且是很短头发叻..挨..一直很希望可以留更长更长的头发...
可是..有一些理由让我做这个决定..

`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留我可以满意的长头发..
`四眼仔的我..暂时不适合留长头发..除非我会带Contact lens..
`看到一个我崇拜的足球员的头发让我Bei tahan..
`也许我适合短头发吧..?


哈哈..每次都坚持不会剪头发..可是到最后还是剪了...
我去O'Paris理发店剪..那个人问我:你肯定你要剪这样短吗..如果剪了..就需要半年才可以长到像我还没剪的头发咯.. 算了..剪就剪咯..虽然满心痛的..



这是我还没剪的头发..







剪了的短头发..

哈哈..只从我剪了这样短的头发..我就有花名了..
变色龙...哈哈..
到时我又要染头发了..


还有..很多人都问我读哪里..几时读..
我就在这里说..我会读either tarc or inti nilai了..
因为我要读的课程在那两间colleg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haha..why both photos not wearing clothes de..XD
hehe..i tot is turtle hair?

=jean=

Alfred said...

jean~

aiyo.. not wearing clothes got problem meh.. haha..
oh.. why turtle hair leh..

weivian said...

short hair oso beh pai~
^^

wv

Alfred said...

vian~

thanks 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