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近况..

上个星期五去Tarc跟Inti Nilai问问及了解一下咯..
Tarc是满便宜的..Inti Nilai又满爽的..
看来真的要决定了..
虽然Tarc很便宜..可是好像要等到明年五月..这样久..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准备..算了..都已经过了..至于Inti Nilai在今年九月就可以去读了..可是满远..而且还要跟家人商量..

除了帮我爸爸做工或帮家人..晚上都是去打羽毛球..星期二到星期日..一个星期打六天..大多数都有打..星期三和五都比较少可是还是打过瘾了..连我表弟都说打这么多天不会累吗..我跟我爸都打习惯了..是完全不会累的..因为可以跟很多打球的朋友打真的很爽..希望会有更多厉害以及多人来打..
可是..上个星期日..很少人来打..我,爸,还有两个朋友打而已..我们就一直打到十多场(Siao..)..我爸他说他还不喘..可是我满喘的..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Cover他..不是他Cover我..所以我在后面跑来跑去当然喘啦..可是我觉得很刺激..哈哈...

然后星期一我的喉咙开始痛了..声音开始没了..应该是烟雾的关系..然后我就不管了..
星期二开始咳嗽了..以为没事情..晚上又照常跑去打球了..由于打太多场了..开始有点累..大腿很酸..
打完了..冲凉了..一回家就觉得很冷..要回房休息盖Blanket..然后就发烧又伤风咯...挨..
虽然在半夜就回复了..以为自己的抵抗力很高..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下午有去打球..表弟约我才去教他打球咯..结果傍晚回家又感觉到生病了..
所以就去"Klinik Kok & Wendy" 看医生咯..可是那时没感觉发烧了..在里面看到一位年轻女子在Clinic做工..满漂亮的噢..呵呵..
医生说我只是普通生病..没什么问题..也没中H1N1..哈哈..只是不舒服不要再去运动了...Hehee...
多喝水..吃水果..蔬菜...等等..

这几天都在下雨..也好..
第一..很凉..
第二..可以赶走烟雾..
第三..很爽..哈哈哈....

5 comments:

Sky said...

hen shuang?
lolx...take care ba...^^

Mou..Girl said...

didnt kena then very good lo..^____^
rest more ya..!!~

Alfred said...

sky~

yes.. u mention which 'hen shuang'? about badminton or raining.. haha..
and thanks for your caring.. u too..


jean~

hope so..
thanks.. u also la..

Sky said...

raining lor...
hen shuang...XD
the wheather at here very hot tis few days..
really hope can rain...
but not the time when i go scl!!!

Alfred said...

hah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