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比赛 / 彈不到的第89鍵& 她

星期六下午..
我们有羽毛球的友谊赛..
都是有实力的..
我们有六个双打组..对他们六个组..虽然年轻的只有一两个..但全部满不错的..
我就是最年轻的..在我的组里..跟我爸一起配合..
进去羽毛球场..人山人海..超多人的..
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有拍照..可能要做个纪念吧..
比赛的规则是以21分1set.. 然后打两set而已.. 不过瘾:P
我跟我爸是第六位..也就是最后一个.. 他们在热身时.. 我因为用Squash排太用力..所以手臂有一点痛..(用Squash排来热身因为可以增加力量)
到我们的时候...我妈也来了..挨唷..给我一点点压力..哈哈..
不管了.. 我们就开始..虽然有一些错误..但是我跟我爸的默契十足..两盘连胜..21-11, 21-10..队友也恭喜我们..
总成绩是我们队以4赢-1和-1输..不错不错.. 也拿到一些经验..

晚上我去跟朋友喝茶.. 然后又赌牌咯.. 已经是个习惯.. 可是赌RM1而已..
运气好..连续六次双倍..足够在那边免费吃喝了..哈哈..


最近听了这首歌..有英式摇滚情歌..很有意思的歌..
让我想起了遥远的她.. 彈不到的第89鍵就好像她在我永远到达不了的地方..
哈哈..
我放了歌和歌词.. 尽情享受:)


*************************************


假裝愛上 冷調音樂
想製造一種 浪漫錯覺
假裝頹廢 嘶吼音階
不想再修飾 我的感覺
曾經靠那麼近的右肩 還殘留你髮絲的香甜
停格的畫面 橫躺在 我腦海的某個空間
當琴弦戀上你的香味 我聲音也跟著你飄遠
*第89鍵 我彈不到的音階
就像你在 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宇宙邊緣
頭暈目眩 天空突然 變的好黑 黑~
改變不了 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你的世界 也終究轉回沒有我的空間
還是愛著 那一段 殘念

有一種 叫做永遠
有一種靈魂 不會改變
唱一首歌 倒帶思念
走一段過去 在心裡面

曾經靠那麼近的右肩 還殘留你髮絲的香甜
停格的畫面 橫躺在 我腦海的某個空間
當琴弦戀上你的香味 我聲音也跟著你飄遠
*第89鍵 我彈不到的音階
就像你在 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宇宙邊緣

頭暈目眩 天空突然 變的好黑 黑~
改變不了 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你的世界 也終究轉回沒有我的空間

還是愛著 那一段 殘念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I MISS U~ Ye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遥远的她。。。
好好的去珍惜吧。。。

kennylee202

said...

应该是6连胜的吗。。哈哈哈
如果她在你永远达不到的地方的话,你嘛叫她回来啦。。酱简单

andyshun said...

不管那遥远的距离是心的距离还是地方上的距离,

如果真的对人家有兴趣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