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关于“她”的歌词

我想要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想陪你看每一个
日出和日落
学会放弃
学会接受
因此也学会沉默
我学会了 我了解了
有些人失去后才珍惜
Because I Believe
爱就在这一刻
So I Believe
就算全毁灭
你的笑容 我永远记下来
这份爱也是我最后一份爱
我们的世界可能有时差
真的感觉你对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声的说我很想念
我感觉的到我对你将永远永远的思念
为何你离我远去
又为何你没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为了你哭泣
你表情好憔悴
强眼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第89鍵
我彈不到的音階
就像你在
我永遠到達不了的宇宙邊緣
改變不了
我們倆懸殊的地位
你的世界
也終究轉回沒有我的空間
(以上这些歌词都是从萧闳仁的歌)






虽然
我认识她真的不是很久 就只有几个月
我不知道她写的都是她真的爱的人或者不是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
我只想让她开心
只是很想成全她
却不想让她知道
我是真的喜欢她
最后
我是不会告诉任何人所谓的“她”是谁 就算是她本人也问我
只要为她弹“路小雨”这首歌
就已经足够了

2 comments:

said...

so touching ah...
haha...

said...

haha.. not bad wor~ got target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