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比赛, 冬至, avatar, christmas & 2010

12月19日, 星期六

早上起来准备东西就载我朋友然后去subang比赛了..
有点紧张.. 因为参加不多的比赛..
到那边就报到然后就热身了.. 然后身体有点酸痛.. 因为受伤还没完全恢复.. 而且昨天晚上还去打羽毛球.. 一定觉得我"气心"对吧.. 星期二打到星期五完全没休息到.. 就去比赛.. 因为怕状态不俗..
不久就到我了.. 我只是参加单打.. 而且有37, 38人也参加.. 蛮多厉害的..
我不管第一个对手是怎样的.. 只是一上场就要尽量出全力.. 打到21-7时.. 我就换场了.. 还以为打第二场了.. 裁判员告诉我继续打到30分.. 而且是继续用刚才的分数打完就可以了.. 我那时有点怪怪的.. 因为没看过这样的rules.. 最后以30-9轻松过关了..
我问我朋友.. 原来这是他们比赛的rules.. 到半决赛开始才以21分和两sets来算的..
然后我朋友也过关了.. 当然.. 他蛮厉害的..
过后第二场也开始.. 我想要再赢这一场.. 当那个对手知道是我.. 还说“wah lao eh.. 对这个啊..” ..
看起来好像怕又好像很看不起这样.. 也蛮年轻的..
打的时候.. 才知道很厉害.. 打到16-24..觉得分数有点距离了.. 看来我可能就要淘汰了.. 没什么希望.. 过后想到.. 在场上就要用尽有的力量去奋斗.. 要狠.. 所以分数也慢慢接近了.. 直到28-28平手.. 我知道还差两分就可以赢了.. 我就争取机会.. 拿下最后两分..结果以30-28惊险反败为胜.. 我那时也呆了一下.. 因为真的很幸运.. 过后我朋友都说那个对手是县手.. 而且才14岁?!?!?!
我都吓一跳.. 又是县手.. 我觉得蛮庆幸可以赢县手..
然后我朋友就输了.. 他说对手厉害.. 而且状态很不好.. 所以就被淘汰了..
原来我已经进到8强了.. 想不到可以赢到8强..
本来我大有机会进4强的.. 也就是半决赛..
可是.. 我输给女生.. :(
你们可能不相信.. 可是..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这样厉害的女生.. 怀疑她是不是州手.. 还是男生啊 :P
开始我是领先她15-11的.. 过后她既然反过来打败我24-30.. 她的力量, 脚步, stamina 都厉害.. 完全不会累.. 虽然在打的时候.. 有很多欢呼声.. 可是我听到一句.. "你不能赢那个女生你就不是男生".. 讲到这样厉害.. 去打看啦.. 你一定过不到10分..
那个女生还打到决赛.. 连半决赛都赢一个县手男生.. 而且是两盘赢那个男生.. 简直是疯狂啊..
到决赛那个女生也输了.. 蛮精彩的.. 虽然那个男生赢她.. 可是我看他也被那个女生扫到他吓一大跳..
挨.. 如果那时我可以进半决赛我至少可以拿季军或殿军啊.. 哈哈..
过后就回家.. 然后再去跟我爸打球咯.. :P




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快乐..
哈哈.. 自己做汤圆然后自己吃.. 可惜没拍下来..
我吃的不是汤的.. 是干的.. 哈哈..
吃完了就可以快高长大.. 头脑精灵.. 老一岁.. 然后还有很多啦.. 都不知有没有说错.. :P
12月23日, 星期三
跟朋友去看avatar.. 蛮好看的.. 然后也蛮久的..
然后去sakae sushi吃.. 就回家了.. 哈哈..
======================
最后..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迎接2010的到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