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o called 日 记 吧 ..

两 个 星 期 前 , 我 的 表 弟 来 我 家 住 三 天 两 夜 ..
第 一 天 去 金 字 塔 看 戏 打 保 龄 球 还 有 逛 街 吧 .. 本 来 要 溜 冰 的 .. 可 是 到 最 后 还 是 没 去 了 .. 去 打 保 龄 球 了 .. 然 后 去 看 Twilight: New Moon.. 我 没 看 第 一 集 就 看 第 二 集 了 .. 很 乱 又 蛮 闷 的 .. 可 是 后 面 就 不 错 .. 而 且 jacob 的 身 材 特 别 好 ..而 且 他 好 像 17岁 而 已 ..然 后 他 的 女 朋 友 既 然 是 taylor swift.. 哈 哈 ..
晚 上 就 去 subang 那 边 打 羽 毛 球.. 爸 爸 心 血 来 潮 就 特 地 去 那 边 打 .. 那 边 的 场 地 和 灯 跟 botanic 比 简 直 是 地 狱 跟 天 堂 .. 哈 哈 .. 而 且 那 时 的 状 态 不 好 ..
第 二 天 就 跟 表 弟 骑 脚 踏 车 .. 然 后 又 去 打 羽 毛 球.. 之 前 还 去 打 乒 乓 .. 我 的 表 弟 蛮 不 错 的 .. 虽 然 我 很 差 .. 可 是 我 还 有 进 步 的 空 间 .. :P
过 后 去 打 羽 毛 球 时 .. 开 始 真 的 状 态 不 好 .. 我 对 我 两 个 表 弟 .. 可 是 我 就 是 手 痛 背 后 痛 脚 痛 .. 就 去 外 面 透 气 ..
本 来 不 想 跟 爸 爸 他 们 打 的 .. 因 为 我 应 该 累 了 .. 就 打 而 已 .. 我 擦 一 些 冰 冰 又 会 感 觉 到 很 辣 在 我 的 手 ..
过 后 就 去 打 .. 不 知 为 什 么 我 感 觉 我 的 内 心 的 力 量 爆 出 来 .. 扫 到 他 们 没 话 说 .. 连 我 的 表 弟 看 到 呆 了 .. 因 为 他 们 说 第 一 次 看 到 我 的 爆 发 力 特 别 够 力 .. 我 没 察 觉 到 .. 可 是 他 们 就 一 直 说 .. 这 也 给 我 一 些 自 信 吧 .. 哈 哈 ..
第 三 天 就 去 花 园 一 遍 弹 吉 他 一 遍 唱 歌 .. 那 种 感 觉 蛮 自 然 有 好 .. :)
本 来 他 们 应 该 回 家 了 .. 可 是 他 们 累 了 .. 又 住 多 一 天 .. 哈 哈 ..
第 四 天 就 回 了 ..
前 几 天 .. 星 期 日 我 又 见 到 他 们 了 .. 我 和 我 表 弟 的 家 人 去 探 望 我 的 外 婆 ..过 后 去
ikea.. 咋 到 .. 哈 哈 .. 可 是 回 的 时 候 迷 路 .. 结 果 很 迟 才 回 .. 因 为 他 们 的 父 母 叫 我 住 他 们 的 家 .. 我 就 答 应 住 一 夜 了 .. 隔 天 去 兴 华 打 篮 球 .. 很 久 没 打 了 .. 感 觉 怪 怪 的 .. 哈 哈 ..
明 天 .. 要 去 比 赛 了 .. 保 佑 我 的 伤 快 点 好 吧 .. 比 赛 时 就 不 管 任 何 伤 口 了 .. 好 好 的 打 比 赛 吧 .. 加 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