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低落..

最近很低落..

心情很不好.. 每天只睡3 4个小时.. 因为准备小考.. 然后有5 6个assignments要在六月头交上去..

我已经一年多没读.. 然后又去读书.. 难免会有困难.. 学东西比较慢.. 也不能很肯定的了解和明白.. 我很尽力去改我一些一些坏习惯.. 可是时间也不多.. 我真的承受很大很大的压力.. 甚至有时很想哭出来但是哭不出的感觉.. 只是眼泪停在我的眼睛里..  

我知道在这几天有她的陪伴.. 不算是陪伴啦.. 就感觉到她在我身边.. 她的出现.. 也给我一些希望及信心.. 有时在我心情很低落.. 看到她.. 又突然的微笑.. 心里也好一些.. 

我跟她少说话的确是我的错.. 我试着去改变.. 可是因为我低落的心情.. 我不想又胡思乱想.. 有时我很想帮助她.. 很想多了解她.. 可是我承受着压力.. 我办不到.. 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但是.. 看到她的笑容.. 看到她开开心心.. 我也不盼望什么了..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我很尽兴可以认识那些好笑的朋友.. 每次都会有说有笑.. 甚至还咋来咋去.. 然后又特地安排我跟她一起.. 就互相帮忙.. 我在这里的每一切.. 我都很珍惜.. 我很感谢他们的陪伴.. 让我不会孤单.. 

我知道.. 我退步很多.. 所以我很希望我可以尽力去努力.. 改变自己.. 一切苦难都会一个一个瓦解的.. 我是可以的.. 




11:00am
Wednesday
19th May 2010

1 comment:

Sky said...

must jia you o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