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第二学期..

第一天早上就回去宿舍然后直接去上课.. 可是没有课.. 就特地跑去Seremban 2 Jusco看戏.. "Salt"是蛮不错的戏.. 可是看戏之前就跟她去车里拿东西.. 然后顺便把车驾去里面.. 可是开车开到一半既然死火.. 还以为我是不是弄坏我朋友的车.. 哈哈.. 原来是要弄特别按钮才可以开车... 咋到.. 去跟回都是我驾车.. 不会说很累.. 只是弄肮脏人家的车而已.. 哈哈..

第二天.. 上第一堂课.. 一看课室里的老师.. 就知道是会开玩笑的老师.. 既然咋我.. " You need to take ACTION on everything and blablabla " 想到行动这个字就想到给朋友玩弄的感觉.. 当我被当选class assistant时.. 还问我可以吗.. 有信心吗.. 做到吗.. 我全部都说可以.. 没问题.. 哈哈哈..这个老师也蛮搞笑的.. 然后我们也跟一些may intake的学生一起.. 第一天也不会有什么互动吧..
上完课.. 朋友又安排去sunway pyramid看戏.. 哇.. yeng.. :D
我们看的戏超好笑的.. 弄到我们哭笑不得.. 那套戏叫做“翡翠明珠”.. 很多情节都很搞笑.. 当然也有浪漫的时候.. 可以说值得看.. 哈哈.. 看完戏.. 我们也买了一粒室内足球.. 本来打算晚上在球场踢的.. 可是我们又跑去banting那里吃海鲜.. 应该是叫tanjung sepat.. 那边有海边.. 还有情人桥.. 蛮特别的.. 我们去那边走走时.. 美丽的海浪.. 红红的太阳将下山.. 蓝蓝的天空.. 我那时也没想什么.. 就只是轻松的感觉被微微风吹过..

过后就吃完晚餐就回去了..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上完课.. 还有另外一堂课.. 本来打算租场来踢室内足球.. 可是明天才有.. 但是今晚可能也会去踢啦.. 哈哈..

这个星期准备把皮包变空空了.. :D

August 04, 2010
12:2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