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Ktm..

在说ktm之前..
昨晚跑去看The Expendable..是个动作戏.. 有蛮多巨星演.. 最好笑是连StoneCold(SteveAustin)都有演.. 然后主角是ironman2的主角.. 在ironman2做坏角色的既然变成主角的拍档.. 然后动作跟整个戏蛮酷的.. 也有些是好笑.. 只是不好的是它的故事情节不好..

今天的课到6pm.. 在nilai的ktm去到kl central然后去klang.. 要两个小时多.. 我跟朋友一起坐到kl central就各自走各自的.. 我就独自一个人会吧生.. 进去ktm了.. 既然很多人.. 可是当我被挤在一个角落时.. 有两个美女是要靠著我了.. 一个性感.. 一个漂亮.. 我都不懂要怎样.. 都没位和空间了.. 要动都难.. 就算了.. 没事情时就看一看四周围.. 就发现有一个女生一直盯著我.. 然后做出好像认识我的样子.. 我觉得好奇怪.. 就没理了.. 过后有个男生问路.. 我就回答他.. 然后还讲几句.. 可是最后还是帮到他..
最好笑的是.. 既然发现我的朋友也搭跟我一样的ktm.. 真有缘.. 哈哈..

是时候专著在羽毛球了.. 必需加油..
还有assignment也要开始做了.. 一定可以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