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快要20岁了..

不知不觉.. 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二十年了.. 已经迈入年轻人的时代.. 不再是小孩子了.. 长大了.. 需要依靠自己.. 现在可以说是自己靠自己了.. 自己教球赚的钱来当作生活费.. 可能不想让家人有太多的负担吧..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不会调好自己赚的钱.. 有时真的感觉到压力.. 可能这是我未来也会面对的事情.. 早点面对可能是一件好事..

不说这些了.. 说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 前几天跟一大班大学朋友去seremban2 greenbox唱k.. 本来自己不是很开心.. 可是最后还是带着笑容.. 不顾一切的高歌一曲.. 哈哈.. 我们还唱了7个小时.. 唱到一半.. 突然生日歌出现.. 在那一瞬间.. 感觉到一点点的幸福.. 真的真的很感谢我这些"猪朋狗友".. 回去的路上.. 我想会我跟我其中一个朋友.. 我说出了我的秘密.. 感觉到我有一点点变了.. 加上当我听到"两个她".. 我就越来越乱.. 两个选择同时出现在我身上.. 可能当过了我的生日.. 我就会决定我应该选的选择.. 

几天后.. 我去了cultural night.. 我和一班朋友去吃.. 有两张桌子是我们的.. 那边的表演蛮不错的.. 是很值得.. 最值得的是.. 我有四个朋友中lucky draw叻! 真够幸运.. 两个拿voucher.. 一个拿hamper.. 另外一个就很幸运的拿头奖.. 大红包! 哈哈.. 我们那时很兴奋的就去庆祝了..

P/S : 这个月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可是.. 当我知道有你的关心, 你的在乎.. 已经足够了.. 虽然我不敢奢望我们能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Friday,
28/01/2011
12:2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