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这几天..

本来要写上个星期一到今天的..
可是有些都忘了..
只好写一些我记得的事情吧..
在Weekdays..每天都出去当人家(我妈)的bodyguard..
因为现在实在是太危险..
而且反正我父亲那里没工作..
可是我还是帮父亲做一些花盆及花之类的..
然后有时去看刚刚生儿子的大姐.. 回的时候都要带她的女儿回我们的家..
又是我顾她咯..算了..都习惯..
这些都是早上下午的事情..
至于晚上呢..
都是打羽毛球..我已经连续打六天了..星期二到星期日..最特别的是星期五的时候..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去..我爸有事情出去了..
然后到那边只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Uncle来的)
他说今天我们的队没有人来啦..
我们就等看有谁可以打双打..
看到有几个uncle打..我们打算跟他们打..可是..
当我问其中一个说要打双打..那四个人都走去外面了..我就打几下先..
然后他们很久才进来..又还不要跟我们打..我的朋友说..
他们是不是怕输..还是我太厉害太可怕了..哈哈..
已经很明显了..他们四个跑去别的场打..真的很咋到..
只是打一场友谊赛而已吗..也要这样不理人家的..
过后两个年轻人进来..我们就跟他们打...其中一个是羽毛球校队的..因为我看过他打..
打完了之后..我们就问他们可以一起参与我们的队一起打..那个年轻人就说也可以吧..过后我们就认识了..当时..我真的真的很吓倒..
他既然问我..
结婚了吗..??
"噢麦郭"...
我真的要晕倒了..我有成熟到这个程度吗...???
他以为我二十几岁..
过后我们就谈天..他才开始知道原来他也看过我在羽毛球比赛的..
真是没话说..哈哈..
想到羽毛球就想到在印度举办的比赛..
大马又淘汰了..每次都是中国拿冠军的..很sien...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看完羽毛球比赛后..
就看足球咯..既然我支持的队也输了...真是sien..
过后我就写现在这个部落格咯..

我在想..遥远的她应该很多追求者吧..
虽然她已经回去了..她之前有回来马来西亚有两个星期..
她虽然有跟我说她在大马..可是当时她的确很伤心因为某某事情..(不可以说因为可能她会看到)
可是就算我给她我的部落格..她也未必会去看..可能她没什么兴趣吧..
本来打算可以去找她..可是..未免太过冲动与快了吧..?
况且都没有她的消息了..
只是可以默默支持她吧..希望她不会生病..
因为h1n1已经很严重了..
目前为此有62个人死于h1n1..我有一个朋友中h1n1..可是我跟他不熟的..
如果h1n1没出现..或许我现在已经在澳洲旅游了..也有可能遇到她了..
或许我们的缘分已经到尽头了..

最后..
提醒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2 comments:

Sky said...

u oso mus take care urself...
dun too tired...
althought u're rocket, but sometimes stil need to stop ya... XD

Alfred said...

i will.. you also..
i cannot tired..
i feel like play badminton play until addicted already.. just like how others eat drug or smoking like that.. ha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