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My first nephew~ + Futsal..

上个星期日跟朋友去踢室内足球之前,我跟我妈去医院拿东西给我的姐姐.. 她应该是在今天生孩子了.. 不久我就去踢球了..
还没踢球.. 天开始黑了.. 然后就倾盆大雨.."霹雳扒拉"声都一直响..
不管了..朋友来的时候..我们就进场开始踢咯..
由于地上看起来很滑..所以第一个受害者就是"林北"我咯..谁叫我是火箭..动一下球就四脚朝天..真的很痛..有些朋友不想管我因为他们以为我是假摔的..哈哈..
我的右手,右腿,和右Knee都“哦欺”了..挨..
之后就回家.. 妈告诉我姐姐已经生孩子了..我的反应..哈?这样快?
大概9点去医院然后我正要开始踢球时(10am)就已经生了..好快..
可是..最重要是母子都很健康..嘉儇有了弟弟噢~(应该是叫嘉hor..哈哈)

7 comments:

said...

你的“嘉”写错了,应该是“佳”。酱差的你,语文上的错误也就算了,名字也搞错,你做什么舅舅啊..哈哈~

Alfred said...

i think i wrote correct already..

Sky said...

lolx...za dao...
name oso write wrong?
duhh...XD

Alfred said...

i think is this name only.. because i know my niece english name only.. chinese name suddenly forgotten so agar agar write ba

Mou..Girl said...

congratz to ur sis..
and to jia xuan^________^

Alfred said...

thankss

weivian said...

^^ u become uncle again~~
the new born baby so many hair geh~so cute!!!
next time old dy maa dun worry will get bal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