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这个星期..

今天早上..
跟表弟表妹讲了接近一个小时.. 都是在讲关于这个星期五的事..
他们要打球..并且去跟两位亲戚吃晚餐吧..
我看他们很想跟她们拍照哦.. 别担心.. 我会实现你们的愿望的哦.. 哈哈..
过后我的双胞胎亲戚想住我家三天两夜.. 因为学校假期吗..
他们又打算星期六跟那两个亲戚骑脚踏车哦..
看来那两个亲戚应该满漂亮的.. 不怪的他们怎么开心.. 呵呵..

今天晚上去打球前.. 我的朋友想要去打.. 我就说好咯..
他满厉害的.. 他就是上一次问我结婚了吗的那个人咯..
他满谈的来.. 满好的..
他第一次跟我们一起打.. 他说满不错的..
所以会打算再来吧.. 哈哈..
还有.. 他满帅的.. 哈哈哈....

我爸要去比赛唱歌了..
这几个星期都一直唱歌.. 所以就祝福他一定可以拿到好的成绩.. 也可以拿到经验..
他的歌声很好听.. 不会闷的.. 声音相似张学友的..有80%哦..

到最后..
星期五早上去跟朋友打球.. 希望有场给我们可以打咯..
还有可以遇见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

2 comments:

said...

你可以不要越描越黑吗=.=''
你讲完咯。。。

DeDe♥ said...

walau!!they wan take photo??omg!!real mah??or??u wan take photo v relatives??so gei lor u...yr dad wanna 2 go singing competition??really boh??haha...so bad 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