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没有错~ & ~你爱怎样就怎样~

其实这两个句子是一首歌来的..是萧闳仁唱的..不错的..开始听会还好而已..可是久了就挺不错的..
他的新专辑“法克这个人”..哈哈..满特别的..可是他出新专辑有几个月了..我这几天才有听他的歌..他是跟纪佳松在同一个日期出专辑的噢..而且两位都是创作性新歌手叻..
现在要给你们分享他的两首歌及歌词..
这首歌在我的blog..你可以一边看歌词一边听咯..
*代表副歌


~我没有错~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钢琴的黑白键 搭配过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麽和弦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麽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藉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的更重~~ 伤的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我没有错)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後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love you so~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爱情像这样

找到的人 就幸福

我们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OH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采演出 你的爱情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我们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OH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采演出 你的爱情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YEAH~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 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采演出 你的爱情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如果想要听这首歌*你爱怎样就怎样*就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esOL96v5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