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遥远的她.. `不是我不明白`和其他...

虽然认识她不是很久.. 突然觉得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没看过她..
没听到她的声音..
没有她的电话..
&..
不知道她的背景..
不知道她喜欢什么..
不知道她想什么..

总而言之..就是不了解她咯..
只是单单send message给她而已..
我总觉得跟她聊天..会让我满开心的吧..哈哈..我满怕她知道我在说她叻..希望她没看到我的部落格啦...
虽然她有了她暗恋的人..可是我也希望她可以找到她自己的幸福吧...我不是说说而已咯..我是真正的希望她可以幸福快乐吧..
我满担心她的健康的..因为最近的A流感很严重..希望她会好好照顾自己吧..如果我们真的是太有缘分..也许未来我们会见面吧...
如果她看到..知道我在写什么..这不是在告白..也不是想要害你..或者吓到你..哈哈..我只是把我自己想说出来的东西都说出来..



最后..我最近听了几首好听的歌..我list出来的歌..都会放在我的部落格的playlist里..

不是我不明白-梁靜茹&盧廣仲
你爱怎样就怎样-萧闳仁
掌纹-曹格
我的依赖-蔡依林
法克这个人-萧闳仁





不错的歌词..不是我不明白~
\/

梁靜茹 & 盧廣仲 -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那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我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 (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 (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