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Singing Audition at Summit..

上个星期六..我,乔丰,福庭, 和我家人去summit..
我们参加歌唱比赛..我和乔丰觉得以前学校的歌唱比赛还紧张过现在的比赛..哈哈..
我们还以为迟到了..不知为什么在红青灯出了问题..要在车等到半个小时才可以走..真是的..
到了那边..注册了后..还有说有笑的..看到有些参赛者..大多数是女的..年轻的都有..漂亮的都有噢..呵呵..
我选的歌是“国境之南”和“如果我变成回忆”..当我写“国”的时候..那个人还以为我要唱“国歌”叻..哈哈..真好笑..
然后我朋友乔丰选“路太弯”和“知足”..
过后就进去了..
有两位老师..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那位女的是2007Astro新秀大赛5强的..
然后老师还叫我们做很有用的热身运动..之后比赛就开始了..
很多女参赛者..全部都很年轻又有实力叻..我和乔丰都觉得她们很厉害..过后就到我们了..唱完了就给评审讲评(想要知道评审讲什么就问我们吧)..过了接近两个小时才完毕..
然后我还拍那边的地方叻..
很多椅子啦~
很大hor..哎..我就是一个人到那个台上清唱咯...幸好我没走音..也没忘词..哈哈....

No comments: